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Ph.D这个人

(2006-11-07 11:43:12) 下一个

首先说,他年纪比我大,脾气没我好,嘿嘿。

我感觉博士先生的性格比较直;性格比较直的人呢,爱说真话;爱说真话的人呢,常不招人待见。这或许跟他是少数民族有关,也可能跟多年游历海外有关。

可以看得出来博士先生书读得可是真不少,别的不说,单拿电影史来讲,堪称本坛第一人。喜欢读书的人重逻辑。比方说,坛内如果有人求片问,谁有某某电影,他喜欢跟帖说,我有某某电影(不过之后就没有下文了)。于逻辑而言,这一问一答,没有任何毛病。只是他这游戏玩得多了,大家烦了,就不招人待见了。他还喜欢罗列他的影视收藏目录,但就是不上传,并声明愿以已为反面典型,进而彰显上传大侠的难能可贵。他重复多次之后呢,大家又烦了,然后他就又不招人待见了。我猜,他的理论依据大概是,佛曾经曰过,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

其实,博士先生也上传过影视的,只是数量不多,有时仅限若干网友间私下交流。我认为这里是个自由的论坛,谁也没有义务非要给大家上传什么;没有上传的网友,也没犯任何错误,也不欠任何人的。

博士先生不招人待见之时,会被人痛骂,他也会还嘴同时还不忘继续推销自己的理念。我很欣赏他还嘴时不说脏字。后来他被骂急了,并痛恨长久以来国人论坛倘发生论战常遇污言秽语、人身攻击之流弊,剑走偏锋,他当了版主!

可是24小时不到,楞是被大家给轰了下来。他自己解嘲说,原本当版主也是图可以删贴的快活,但后来意识到,做版主不给大家传片好象总有点说不过去,所以下来得好,因为工作生活上正忙得不行。博士先生唯一一次可能给大家成批量做做奉献的机会就这么给扼杀在花骨朵都还没形成的时候了。

所以,大家以后见到博士先生,就别太指望他给你传片了。所谓期望越低呢,失望就越少不是?我建议你不妨问问他电影的历史或评论什么的,那时,他码字就会勤快得没法说,呵呵。

我说这么一大堆,结局极有可能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但我已准备好也来一次“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怎么样,壮哉斯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