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瞎评郭德纲

(2006-10-31 14:39:21) 下一个



首先申明我只听过他的两个相声,所以下面的判断多有臆测之嫌。不过,我也实在没什么兴趣再多听他的相声。

记得有位大侠上传过他的《西征梦》,听完之后我向大侠汇报说感觉郭的“格”不高。这话说的有点玄。具体解释呢,一是我不喜欢他的气质,隐约有点痞气甚至是邪气,不过根据呢只是来自我阅人的经验。二是内容,常看不起或贬低妇女同志;后来听说他还常拿同行和同行的家人乱开玩笑。

郭的相声基本功很好,如此而已。我看不出他有成为大师的“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