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武林外传》看了几集之后就难以为继

(2006-02-02 08:32:08) 下一个


据说这部戏很受国内网友推崇,电视台的收视率也很好,除夕夜播大结局时还抢了不少春晚的观众。我的感觉啊,整体水平还不如93年的《我爱我家》。首先说编剧,宁财神比梁左那是差了一个档次。一帮演员比起宋丹丹那一批也稚嫩许多。

虽然无厘头没有学到家,但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大陆的老百姓在新的三座大山(医疗、教育、养老)下,需要不太动脑筋的娱乐来放松,乐呵乐呵就完了。无厘头在香港起家不外乎就是这些原因;有些人不喜欢港台的影视,说商业化太浓,没有多少文化气息,唉,那是因为那里的观众就好这个。

不知道是本子不到位,还是演员缺乏真的喜剧细胞,反正我是没有笑过几次。这大概跟我以前看过不少香港的东西和美国的Sictcom,对比之下立见高低有关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