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台湾小火锅

(2012-06-30 14:33:19) 下一个
昨天又去吃我喜欢的一家台湾小火锅店。台湾小火锅就是一个小酒精炉,上面放一个不太深的铁盘子,汤底是他们秘制的,然后里面放些豆腐,白菜,肉,海鲜之类的。他们的招牌是放臭豆腐,哇啦啦,真是臭啊,我每次去这家店的头几分钟都会觉得鼻子不适应,奇怪我怎么会又回来这个店。他们的店面又超小,几乎每次去都是客满,需要等坐。我通常又不是很耐烦为了吃等的,可是每次吃好了就都忘记了这些缺点,只想着下次还来吃。这家店还有种秘制黄豆酱,超级好吃,我可以配着酱就吃一碗米饭。昨天很饿,没等火锅上来,我的半碗饭就不见了,当然旁边多了两个装黄豆酱的空碟子。一顿饭我吃了3碟半酱。吃这么多酱的后果也是很明显的,就是喝了n多瓶水,导致晚上没法好好睡觉,常常需要去解决“人有三急”之厕所急也 :)。
还有就是好像这个店昨天有些偷工减料,火锅里少了一些材料,希望只是特殊情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