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知道老公外遇第277天

(2012-06-08 08:10:05) 下一个
夜深了,很静,偶尔会听见树叶拍打窗子的声音,我独自坐在这张很少使用的餐桌前,心却无法静下来。

刚刚全家度假回来,虽说表面嘻嘻哈哈,可内心深处的痛丝毫没有减少。现在不愿再和他提起他们的事,提一次,伤更深。他漠然的态度总会让我主动的离开。我厌烦了那种没有结果的争吵,我依然难受无比,他依旧和她频繁往来。

为了避免别人对他有任何的看法,我们的事我至今没有和我的家人提起,乃至朋友。今天我骗他说我妈知道了我们的事,让我离开他,马上回国。他显得有些紧张,不知是对我的离开不舍还是觉得颜面无存呢。我头一次体会到当真相能够赤裸裸的摆在每个人的面前时的那种轻松,原来不用去保护一个人可以这样的让人心情舒畅,即便那只是个玩笑,也足以让我为之RELAX一会儿了。

今天是第277天,他们相拥的照片和彼此暧昧的话语就像是塑封了的明信片在我的脑海里没有丝毫的褪色。人们总说时间可以让人忘记,我多么的希望现在就是10年或20年后,如果人的大脑像计算机的内存条该有多好,想删哪就删哪。

我自己的脾气也因此日渐高涨,动不动就和女儿发脾气,我知道我的情绪绝对不是空穴来风,可是就是控制不住。说完她我又很愧疚,凭什么大人的错误要让小孩来承担。

他总和我说让我给他时间,他会和她慢慢断。难道我在这个过程中所受的煎熬就不被考虑了吗?男人都像他这样吗?还是只有他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柔风 回复 悄悄话 我很了解你的感受和痛苦。因我正经历着如同你的遭遇。你应该主动找女方,让她知道你已经发现了。
施诚臻 回复 悄悄话 1、你的内心深处还在爱他吗?到了一定要换一个男人的地步了吗?
2、男人同别的女人有了暧昧,你应从自身的角度多多找毛病。因为那个女人一定有你男人想要的、而你却不能给他的优点,你自己检查了吗?
3、你男人并不想弃你而完全投入她怀,说明他在留恋什么,你自己知道那时什么吗?是孩子多还是你多?
4、作为男人的我,给你的建议是:忍耐、等待、善待,就当自己的男人喜欢了一个猫、狗的宠物。为了孩子,就在给他一些时间。
梦月911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能振作起来,找个好的方法让自己不必这么累。不知你有没有工作,如果有,把精力多放在工作上,让他多管管孩子的事。没有工作,找份工作,经济上独立起来,转移一下重心,让你自己的生活灿烂起……
梦月911 回复 悄悄话 我常常与朋友提起这个话题时会讲,如果我的老公有了外遇我会默默走开,说的让周围的朋友唏嘘。我真不知道如果真的碰到,我会不会做到那么冷静。在这个世风日下的时代,每个人都面临着不同的诱惑,这种诱惑危及到了我们苦心经营的婚姻。弃之可惜,维持也心有不甘。
梦月911 回复 悄悄话 真不知怎么安慰你,因为如果我碰到这种事我也不知该怎么办。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 只能同情下。
断的不多。 都是藕断丝连。 懂得你的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