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心之论

保持一颗平常之心-谈论七彩缤纷世事
个人资料
正文

时评相声 新闻晚知道 (ZT)

(2012-05-31 19:39:30) 下一个
嘻哈包袱铺 四周年庆演出
贾旭明 张康《新闻晚知道》
辛辣时评当下热点时事
嘻哈包袱铺就是同在以前相声第二班所在演出地广茗阁茶楼演出的相声团体,每周六在第二班之后演出,小王爷在广茗阁演出时常不忘吐槽这团体。第二班前班主张伯鑫现在也加入了­­嘻哈包袱铺。风格也有点贱贱的感觉。

(新聞聯播背景音樂響起)

甲:觀眾朋友晚上好

乙:晚上好?

甲:今天是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農曆四月初十。歡迎收­看新聞聯播節目。

乙:今天節目的主要內容有

甲:北京嘻哈包子鋪的兩位相聲演員賈旭明,張康將在北京海淀劇院­舉行相聲專場演出

乙:聯合國千年發展目標高級別會議在聯合國總部召開,會議的主要­議題是研究討論賈旭明張康的相聲符不符

合當前市場的需要以及是否引領相聲發展的新潮流。

甲:世界各國首腦紛紛發來賀電,他們在賀電中說:賈旭明和張康的相聲在過去的一年內為世界和平發展做出了突出的貢獻。尤其是對賈旭明和張康兩個人不要臉的精神給予肯定。(兩個人自信的笑容)

乙:社會各界名流紛紛到達海淀劇院,為賈張的合作演出做出了長達4個小時的正式友好訪問

甲:今天來觀摩演出的有

乙:奧巴馬

甲:賓拉登

乙:潘基文?

甲:卡達菲

乙:小布殊

甲:薩達姆

乙:金正恩

甲:金正日

乙:(看一眼甲)

甲:(兩人對視)

乙:我念的是這邊的名單

甲:我念的是那邊的名單

乙:兩邊的人都非常關注此次的演出

甲:尤其是那邊的人更為關注

乙:他們表示如果這次演出的效果不好,將毫不猶豫的把賈旭明帶走

(望一眼乙)

甲:主要原因是因為張康沒有船票

(看一眼甲)

乙:我們將共同回憶一下2012年1月1日到2012年5月1日­主要新聞內容新聞,請看簡訊。?

甲:畢福劍首次主持央視春晚,有老畢壓陣果然不一樣,春晚的明星們都表現出星光大道的水準。

乙:龍年春晚,李亞鵬才是有史以來最強悍的男子,因為從瞿穎,到周迅再到王菲都跟過李亞鵬,結果嗓子都啞了。

甲:3月20號,面對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的同時起價,中地溝油明確表示暫不跟進,

乙:對此,廣大群眾紛紛讚揚,這才是負責任有良心的央企嘛!

甲:市交管局通知,因93號汽油上漲至8.33元一升,導致車流量明顯下降,但是行人流量增加,交通壓力增大,為此,從5月1日起實行路人限行。單眼皮單日出行,雙眼皮雙日出行,一單一雙,夜­間出行。戴墨鏡出行者,按故意遮擋號牌處理。對盲人出行者,按無號牌處理。對割雙眼皮者,按套牌處理,請相互轉告,提前祝大家5­-1節快樂。

乙:3-15晚會揭露多家大企業出售過期食品,其實我們不應該譴責他們,而且應該感謝他們,他們幫助了我們修煉的金剛不壞之身,新華社報導,美國加州一個餐館因使用不衛生餐具造成了200多名食客腹瀉住院,但其中來自中國的食客不僅沒有感到任何不適,還參與了搶救工作,在場的美國記者感慨道,中國人東亞病夫的時代一去不復返,今天的中國人百毒不侵吶!

甲:你看,造了皮鞋藥的那個人,頭天剛吃了蘇丹紅的鹹鴨蛋,造蘇丹紅的那個人,前天剛喝了地溝油,造地溝油的那個早餐奶都是三聚的。三聚奶那個天天在吃瘦肉精,吃的拉稀住醫院,此時正在吃皮鞋膠囊,也別道歉了,這才叫複合式,立體化,跨越式綜合經營啊

乙:以後我要是想吃果凍了,我就拿自己的皮鞋舔一舔。我要是想吃老酸奶了,就拿自己的皮鞋舔一舔,我要是感冒了,我就拿自己的皮鞋舔一舔。等我有了錢,我一定要買兩雙皮鞋,穿一雙吃一雙。?

甲: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爬得了高山,涉得了水塘,制得了酸奶,壓得了膠囊,2012,皮鞋很忙。

乙:每天,都能聽到揭露我們身邊各種有毒食品的消息,偶爾看的了香菸包裝上清楚標示著有害物質的含量,明確提醒吸菸有害健康。我竟然有種莫名的感動。還是人家香菸行業最有良心啊!

甲:和珅的事蹟深深打動了很多人的心,人們在高唱學習和珅好榜樣,大力弘揚和珅精神,各地涌現出一批又一批的學和珅標兵?。

乙:民眾對腐敗的忍耐已經到了臨界點,為此,有關部門已經決定大幅提升民眾的臨界點。

甲:中央決定拿出1億安排4萬名局級幹部重走長征路。消息已經紕漏,引起網民熱議,人民群眾紛紛表示不要任何報酬自願扮演國軍。他們還表示,決不讓一個貪官污吏活著到達陝北。

乙:如果歐美高校全在明年3-4月開家長會,那麼明年兩會就有可能不用召開了。

甲:今年,感動中國的候選名單有,印尼,越南,緬甸,泰國,菲律賓

乙:著名軍事專家張上將給出了各國軍事實力參照表,第一位是美國,想打誰就打誰,第二,英國,美國打誰我打誰,第三法國,誰打我,我打誰。第四,日本,誰打我,我讓美國打誰,第五,韓國,誰打我,我和美國一塊演習。第六,俄羅斯,誰罵我,我打誰,第七,我國,誰打我,我罵誰。

甲:第八,朝鮮,誰惹我,我打韓國。

乙:北韓真是個奇怪的國家,只要是個胖子,遲早都能當上國家領袖。

甲:朝鮮本來就窮,省吃儉用,這麼多年造的火箭居然當躥天猴的給放了。

乙:朝鮮發射火箭失敗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吃不飽還想射果真堅持不了一分鐘。

甲:日本遊客河源啟一郎在武漢丟失並找回了自行車,他深深的感謝武漢人民,其實這沒有什麼,當年攝影家陳老師丟了電腦,全社會都幫他找回了照片啊。

乙:丟自行車的小夥我想提醒您,你在這騎行了十幾個國家才把自行車丟了,知足吧,如果您把第一站放在中國的話,那您的世界之行只有一站。

甲:芮成鋼問洛家輝:大使先生,聽說您坐經濟艙,是否在提醒大家美國欠中國的錢,芮成鋼的疑問是有道理的,因為欠中國錢的中國人都坐頭等艙。?

乙:貴州某小學出現食物中毒,被爆校長給學生吃爛菜,校長被就地免職,小學校長不好當啊,大學校長就從來不會因為給學生吃爛菜而被免職

甲:良藥苦口利於病,為瞭解決中藥苦口的問題,中藥協會決定把管子插進身體里灌藥,因為身體里有條管子會很舒服,並從中藥協會會長開始試驗

乙:據說歸真堂的銷量不降反升,因為活熊取膽時間證明了他們的產品是貨真價實的

甲:有一個小夥子的女朋友,指定他在某條新浪微博上每天留言說一­句我愛你,只要連續不斷堅持說一百天,她就肯嫁給這個小夥子。眼看已經堅持到99天,到一百天時打開微博一看:禁評了

乙:互聯網發展規劃,第一,該評論已關閉,第二,評論已關閉,第三,關閉

甲:微博排行榜顯示,排名第二的是該微博已被原作者刪除,排名第一的是,該微博也被刪除

乙:國家工商總局依法查處了一起奧运侵权案件。浙江因内裤厂家搶先註冊了兩個商標,男士內褲叫鳥巢,女式內褲叫水立方。最令奧委會氣惱的是,他們的廣告詞“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夢想"

甲:15年前,上初中,全班一起看泰坦尼克號,然後我十分不解,Rose和傑克會進到車里,而且車窗還會起霧,還會有隻手突然拍到了窗上,這回我想再看一遍,聽說給刪了.

乙:ipad3如期發佈,其支持十種語言,但沒有韓語。韓國網友遺憾地表示說:韓國是一個不可忽視的市場,為什麼不支持韓語呢,中國網友表示,還是蘋果老辣,從根本上杜絕了蘋果是韓國人發明的可能。

甲:方舟子和韓寒大戰,提供我們兩點認識,一,韓寒不是神,二,方舟子不是人。

乙:關於方舟子,只有水均益可以對付他,因為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甲:廣州恆大在對戰日本足球聯賽冠軍百泰迎神隊時,球迷舉起現場­標語,釣魚島是我們的,蒼井空是大家的。

乙:蒼井空巨額代言龍井,網友紛紛質疑,龍井到底是綠茶還是花茶。

甲:蒼井和龍井都共同有一個井字,這樣我們就都明白了,井字代表了什麼,因為,井橫豎都是二。

乙:下面是體育消息:

甲:梅西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場均得分超過了阿聯。

乙:易建聯經過了NBA的幾年打拚,從一名普通替補球員成長為一名絕對替補球員。

甲:北京均已籃球隊,得到北京首個中日男籃決賽冠軍,其中有兩個人作用最大,一個是馬布里,一個是蘇偉。

乙:北京球迷終於放棄了多年的京罵,改喊換蘇偉。市政府俱樂部含淚向蘇偉同志頒發锦旗以表彰其對文明賽場所做的巨大貢獻。職業聯賽以來,久治不癒的頑疾沒想到蘇偉給治好了。

甲:中國足球走向世界,(停頓)又失敗了,球迷都淡定的表示,這才是應有的結果。

乙:看中國隊比賽十幾年了,解說員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留給中國足球隊的時間不多了。

甲:在國足獎金的問題上,日前,足協公佈方案,進入十強賽,500萬,衝進世界盃,再獎一千萬。為了有更大的機會得道這1500萬,球員們買了一張福利彩票。

乙:舒淇把微博全刪了,一個20萬粉絲的人和一個400萬粉絲的人吵架,逼的一個1000萬粉絲的人刪了微博。

甲:北京各種場所,有說不清的各種尺寸的看板,海報宣傳北京精神。愛國,創新,包容,厚德,辦證。

乙:發票。微信搖一搖,是一個很好的社交工具,沒用幾個月時間就讓全國帕金森患者全部結識互相成為了朋友。

甲:聽說,中國要修建自己的航母,鐵道部最中肯的建議是中國最好只修建一艘航母。?

乙:北京李雲將建造英語成,里面的人不允許說漢語,其實這種事情並不新鮮,因為中國早有先例,在大褲衩里上班的人都不允許說真話。

甲:中國離婚率連續7年遞增,每天5000多對夫妻離婚,為了控制離婚夫妻的數量,北京將實行搖號離婚。

乙:剛看到說清明燒蘋果手機怕老祖先不會用,祭司店老闆說了,喬­布斯已經下去教了,請放心。

甲:因為墓地大幅漲價,很多人在遺囑中明確表示,要求站著埋,露出上半身,這樣既省地皮,又省墓碑錢了。

乙: 中國又一代人,讀小學時大學不要錢,讀大學時小學不要錢,還沒工作時,工作是分配的,可以工作時得致殬I,沒掙錢時房子是分配的,能掙錢時發現根本買不起房,娶不到老婆。沒有進入股市的時候,傻子都能賺錢,興沖沖闖進去的時候,發現,自己成了傻子。總是不趕趟,抱怨後總是堅韌的活著,他們就是80後。

甲:住著全世界最貴的房,開著全世界最貴的車,交著全世界最多的費,燒著全世界最貴的油,行駛在全世界最堵的路上,交著全世界最多的買路錢,避讓著全世界最多的特權車,暴漏在全世界最密的電子眼下,擔心著全世界最詭異的罰款,他們也堅毅的活著,他們就是北京人。?

乙: 很多中國人之所以不喜歡新聞聯播,是因為妒忌里面的中國人生活得太幸福。

甲:今天的新聞聯播播送完了。

乙:謝謝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