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emorial Day的BBQ party准备好了

(2012-05-25 21:57:07) 下一个

对我家做饭的来说做饭真是一种享受,他经常提前很多天就开始读菜谱,买材料,准备,到party那天人多的话,他要在厨房满头大汗忙一天,从甜品到salad到正餐,一应俱全。他说这是最好的锻炼身体。你说这理论是不是有些怪?

传统上Memorial Day都是搞BBQ,所以我劝他换了他那个用了N年的50美金买了的BBQ炉, 太小,四面漏风,根本不好控制温度。他说大厨是看技巧,越是老的工具越见大厨的水平,你说这又是啥怪理论。

对付这些乱七八糟的理论的最好方法是当废话没听见。我周4就去mall里看,正好Memorial on sale开始了,就看上了这个BBQ炉, 全碳(不是用gas)。这个我倒是听取了做饭的建议,用碳的BBQ才美味。很满意这个炉子, 可以同时烧两只开边的鸡,外加串烧,还有一层架子可以放烧好的菜保暖。下面放碳的托架可以升降,更好地控制火候。还有温度计。比以前那个先进方便多了。Sear $159.直接扛回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我就跟做饭的说, 为了不在客人们面前失手, 你最好先试试那新炉子,他很受听,我也蹭了顿美味。有鸡,三文鱼,茄子,玉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后来我总结,这烧的很美味, 主要是炉子好用。好了, 明天会万无一失。

祝姐妹们节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