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就选中了亚特兰大

(2012-05-25 07:01:33) 下一个
“我就选中了亚特兰大”一位新移民的心声赵女士来自北京,移民美国之初,落地在加州洛杉矶。一次来亚特兰大访友的机会,让她爱上了亚特兰大这个城市并在此安家定居了。加州的朋友很是不理解的问,为什么喜欢亚特兰大?而问她这些问题的朋友中,没有一个来过亚特兰大。 赵女士说我来美国的目的是什么?是为了陪孩子念书,要在美国安家置业,当然要找一个环境宜人,生活方便,学区好的地方,开销呢当然是越低越好。而亚特兰大正好符合这些要求。大树覆盖下的花园城市,景色宜人,四季分明。在我家的小区里就可以春赏樱花,夏观荷花,秋看枫叶,冬品梅花。 生活也是很方便的,我住的地方离大中华超市开车10分钟左右,华人超市比加州还大。附近还有H Mart,Assi, Farmer Market等韩国人开的超市,想满足中国胃,很方便,食品也很便宜。学区好,所在的Brookwood High School在全美榜上有名。房子才20多万美元,而在加州同类档次的房子起码100万美元以上。 赵女士说来美国本来只是陪读的,买套房子自住就行了,没想到在亚特兰大有这么好的机会,产生了投资房产想法。赵女士拿出13万美元买了两套投资房,一套5万,一套8万,很快出租出去。每月分别收租900美元和1100美元。2000美元的月收入可以维持每月正常开支。算算回报率很高呀,真是意外收获。赵女士说如果还住在加州,花30多万美元哪能既自住又投资呀。 赵女士又开始忙着寻找第三套投资房了。她对加州的那些没来过亚特兰大的朋友们说:“我就选中了亚特兰大,为什么呢?你们最好自己过来看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