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米饭

我有一条狗, 叫ET, 它的生活比我简单不愁吃喝, 可是它比较的闷..因为白天没人陪它玩..做人很累, 但是没那么闷...
正文

这都什么和什么?

(2005-08-02 16:30:37) 下一个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建立了这么一亩地. 既然开发了,就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莫名其妙和浮容姐姐平起平做了, 她就是这么出的名, 然后遗臭百年的吧, 想到这里, 本米就特别激动..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先去侦察一下看看别人都在写些什么... 本来想放张图片, 好象要交1毛钱, 就算了.不给..网上任何给钱的我都不给.人傻, 怕上当, 还嫌麻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米饭 回复 悄悄话 强, 实在是强!
小米饭 回复 悄悄话 我帮venesa 翻译一下, 她说我好塞累, 她说服了我了..:D 真好玩, 没看出blog 和留言有什么区别, 对呀, 有什么区别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