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周一歌:寂寞是你给的苦

(2012-07-28 22:00:22) 下一个

这首歌的歌词曲调都堪称精品,其实唱的也非常好,只是没有名牌效应,两位歌手唱这首歌的时候都没名气,所以并不出名。而名人乱哼几句也可能红,哪怕春晚走音都可以算音响师的错,这就是现实。


寂寞是你给的苦


你的背影早已模糊 離愁的淚還那麼頑固
想你的時候看一看天 你說你是那一棵月亮樹
痴心的話早已麻木 思念的痛還那麼刻骨
想你的時候數著星星 你說那是你寫的情書
寂寞是你給的苦 我守著日落守到日出
我守著花開守到落紅無數 我心甘情願嚥下你給的苦
寂寞是你給的苦 我望穿秋水望斷天涯路
我望著葉落望到雪花哭 
再苦的寂寞我也守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