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畔

香港人喜欢称已婚女性为某太,如张太、李太、王太...
正文

柳暗花明

(2012-05-08 08:47:55) 下一个
今天正式開博了。几个月前认识文学城,便每天都进城逛逛,晚饭时却也多了些话题。子女和老公见我有了一个新的兴趣,就大大鼓励,旁敲侧击加阿谀奉承,引诱我开一个博客。我还不知道他们是怕我没事在那唠叨,我变成网虫了,他们倒乐得耳根清静。休想!不过,我看到不少博客每天聊些家居琐事,女人世界嘛,不就是想多说几句吗?所以就上了老公子女的当了。首先是起笔名。诗情画意的有点酸,文质彬彬的有点呆,大大咧咧的有点傻,就在周围找吧。居所四周,倒是有很多有趣的街名。老公和女儿抢着提名,好像是他们开博。“酒浓糖香主”,“窝打不倒女”,“狮子山皇后”,“达之靓妹”,“牛津道姑”,等等。什么乱七八糟的。最后还是我灵机一动,香港人不是喜欢称已婚女性为某太吗,张太王太李太的,众里寻她千百度,柳暗花明“又一太”吧!这就成了我得第一篇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原來你也是住在香港的,我是住在港島的柴灣,問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