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鼠

我是澳洲华人 I am an Australia Chinese????????人类目前只有一个地球 Humans Currently Have Only One Earth????????????YouTube: youtube.com/user/Wuy
正文

二人转:杨八姐游春

(2006-07-18 22:33:15) 下一个


 

三三三月里清明
开开又发青
杨八小九妹二前去游春游春
东京东京皇城皇城皇城雾雾沉沉
汴梁郊梁郊景色景色新两两两匹
匹快妈妈杨门女将来游春一路春光满春光满春风阵动人心阵动人心你看这翠绿的的野草铺满地地桃杏花瓣落满落满落满身落满身落满柳条舞蝴蝶马后跟杨八马扑蝴蝶本是是也也来游春景游春景的本是是黑脸包大人大人大人八姐八姐谁女是天波府的八九妹来上说八长长的好好真真真好好似仙女仙女下下了凡尘皇凡尘皇上起驾驾金殿金殿圣旨圣旨杨府满门人顽童八岁桂姐凤君要小我我的江山江山与与你你对对点点点点快快快到到到杨府杨府杨府君老太君我接过了圣早看一遍


































心中暗暗骂里
不不
偏要我戴花人
我有心女儿杨八姐
他他定说定说老身老身老身我我欺君低头低头
记有有有有有有
回头叫叫财礼送进门我年老眼花难提笔老包我也只好当个代笔人你写上金镠银行要八付金罪银罪要八根金柜银柜要玻璃对金八斤沉看老太太要开金银店太哪可不缺金和和银想银想发财发财发财你你要点希奇点希奇的物包你你别着着急来急来你听西海牡丹根南至草北北海老人参外加上的养血提气安神梅花鹿安神梅花鹿的鹿茸角鹿茸角还还要要那那凉凉不不不轻轻轻不沉不沉不沉皮袄身容易找东三宝也不寻要财礼该大大的要要包包大人大人你你可要听真我我要泰山泰山那么大海那么大的洗脸盆大你就把那小的写蚂蚁的眼皮蘑菇子心

































花大姐的舌头蜜蜂的
胆子还要那绿豆蔻的小脚后跟
要财礼就得挑这嘎古的要
包大人你只管放宽心我还要

我要它一两星二昜
再要二
凤两白云
碳烟六两气
七两火八琴音
要九两九两冰冰溜子溜子溜子
烧烧碳要要他十斤
十斤写上写上
凤凰绒毛绒毛的的花被袄蝴绿罗裙螃蟹尾虫腿兔子犄角蛤蟆鳞四的要八三三搂粗粗牛毛牛毛牛毛要要要它九根铁拐铁拐李的的的的葫芦葫芦葫芦假设你还要八姐扒饭待亲人张阁老人的毛驴你也要八姐骑它好回门吕洞宾的宝剑你也要我不要为什么老人我最恨这条路我很冤枉我他是少心大大小仗势欺人没没皮没羞没臊的一花神要这些这些财礼财礼还还还不不够我不到不到岁数不不不能能成亲泰山亲泰山皇上要娶我的杨八姐你让他等上个八十年



























再迎亲写完哈哈笑
好一个的佘
太捧回回
金殿皇上上一一一看看气发了了昏昏
这些个个财礼没处处分明
分明是是小臣情愿亲爱领旨领旨快去抢晋带领三千林军不多时多时来到来到天波府天波府天波府团团团团围住住抢人抢人只听听听得得咚咚咚咚见那银杆挑日月杨排风烟火棍棍九妹的剑剑剑光耀眼杨八八姐姐绣绒绣绒刀刀刀刀饶人饶人把把把抓住抓住抓住刘文晋刘文晋刘文晋家犯了他欺负人姑奶奶先狗官杀上金殿金殿成成亲杨洪杨洪去给无道昏君昏君报个个个信姐刀下留听说吓掉了魂他江山重你担担着八百八百斤斤斤国事国事国事家事比一比比昏君他他他也也也礼单传圣早从此不敢再提亲八姐说谢谢大人多保奏老人包说全靠你杨家有能力人太君的礼单要的巧































八姐的大刀惊鬼神这才
是风雪难压松柏树
强暴也怕胆大人
八姐九妹核算好
明年我们还要来游春来游春

 

杨八姐游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