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鼠

我是澳洲华人 I am an Australia Chinese????????人类目前只有一个地球 Humans Currently Have Only One Earth????????????YouTube: youtube.com/user/Wuy
正文

我怎么哭了

(2006-07-17 21:35:38) 下一个

费翔

没有离别的滋味凄凉 这一刻忽然间感觉好象好象一一只只只迷途 
迷途羔羊 
不不知道应该应该回头回头 
还是还是在在这里等候 
在在在不不不泪泪泪泪成行 身旁 说不哭 说过过你祝福 时候已经没有没有主张主张 虽然虽然虽然虽然我我知道知道在离别的的时候时候不不免儿女儿女情长情长 到到今天 不能忍住悲痛 在不知不觉中泪已行








 

我怎么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