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袋鼠

我是澳洲华人 I am an Australia Chinese????????人类目前只有一个地球 Humans Currently Have Only One Earth????????????YouTube: youtube.com/user/Wuy
正文

外面的世界

(2006-07-17 21:30:41) 下一个

齐秦

很久以前

你我我拥有在很久很以前以前你你你离开离开我我我我

去去

远空翱翔翱翔外面外面

世界世界世界世界很很很很精彩精彩

外面外面的的的世界世界世界很很很很很很无奈无奈

无奈(我还在这儿耐心的等着你)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天空中尽管飘着雨我依然等着你的归期 















外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