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那雨吧

谁说晴天听不到雨声?清风细雨,听那雨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病毒时期的春天 - 周末舞面

(2020-04-20 10:44:46) 下一个

四月过半,虽然路上车少人稀,人类与病毒的战争还在胶着状态,但是山上的野花还是悄然地开了。自然就是自然,无惧病毒。

四月之春

 

马道荡千路

清风媚悠湖

春花慰老树

人远问归途

 

 

 
===============

周末的主题是与面共舞。看了那么多朋友们晒的美食,终于决定在这个周末玩儿玩儿面食,烤面包,纯手工哦。以前我对自制面食这事儿很恐惧,不夸张地说,当面糊黏在手上的时候,我会浑身起鸡皮疙瘩。不过这几年在我的不断失败,不断再试的过程中,已经取得长足进步 - 也就是不再惧怕面糊,面团,面的各种形式。小样儿的,不信治不服你,哈!

 

这不,这次做的面包方子,面是超级粘,超级软,中间过程中感觉超级不妙。不过坚持到最后,成品还真不错,外形到口感都算成功。剩下一点面做了披萨,得到我家最严苛的美食评论员的赞赏,那比什么都令人开心哈哈

 

美食评论员同学受我启发,搬出他的面包方子说也要烤面包。昨晚十点,烤箱里冒出幽幽的面包香气,又一个新鲜的纯手工面包出炉啦。忍不住尝了一下,比本地名面包房烤的还真不差。

 

所以,这个周末烤了两个面包,一个披萨。与面共舞,和谐一团。

 
配个汪峰的《怒放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