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那雨吧

谁说晴天听不到雨声?清风细雨,听那雨吧。。。
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不要让我失去

(2013-08-28 15:30:59) 下一个

 photo Picture2_zpsf7fcf586.jpg

 

 

不要,不要让我失去

 

天地虽然很宽
我却时常觉得拥挤

时间虽然很多
我却总是感到危机

空气虽然很浓
可我怎么不能呼吸

 

不要,不要
不要让我叹气

 

目光虽然短浅
我却非要登高而晰

脑筋虽然很慢
我却还要勇敢博弈

身体虽然弱小
我总想要披荆斩棘

 

不要,不要
不要让我畏惧

 

人群虽然攒动
我却感到异常孤寂

摇滚鼓声震天
而我为何没有心悸

爱情虽然泛滥
就是永远找不到你

 

不要,不要
不要让我放弃

 

海面异常的平静
内心却是翻滚难抑

晚霞刺眼的绚丽
谁又问它潮涨潮息

风声雨声来吧
将那脆弱的灵魂托起

不要,不要
不要让我失去

By:清风-细雨
2013年八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