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那雨吧

谁说晴天听不到雨声?清风细雨,听那雨吧。。。
个人资料
正文

Adele 阿黛尔新曲 - 最新 007 电影主题曲 《天幕危机》

(2012-10-10 21:36:58) 下一个

                               Adele 阿黛尔新曲 - 最新 007 电影主题曲 《天幕危机》

Adele 阿黛尔几天前发行了最新单曲 SKYFALL 《天幕危机》 。 此曲也是即将上映的 007 电影主题曲。这首单曲并未强力展示阿黛尔独特卓越的嗓音,曲调也略显单一,但它却恰如其分地体现了巨大危机时刻,无路可逃的情景;大难将至,阴霾笼罩的世界; 及主人公别无选择,破雾决一死战的决心。

阿黛尔没有急于眩技,而是沉静地起唱,随缓缓的音乐一层层推向高潮。 77 席的交响乐队与阿黛尔浑厚的声音相辅相成,让人切切地感到黑暗笼罩,危机四伏。

那一刻,我深陷其中。。。

SKYFALL天幕危机

This is the end
已是尽头,无路可走
Hold your breath and count to ten
屏住呼吸,暗数最后几秒
Feel the earth move and then
静静感受,大地的驿动
Hear my heart burst again
及,我心中的澎湃


For this is the end
因,此乃终结
I've drowned and dreamed this moment
我,曾沉迷淹没在这梦靥的时刻
So overdue, I owe them
已太久,我所亏欠的一切
Swept away, I'm stolen
让它一笔勾消,把我带走吧


Let the sky fall, when it crumbles
让天幕坍塌,在天崩地裂的刹那
We will stand tall
我们会坚强而立
Face it all together
并肩面对

Let the sky fall, when it crumbles
就让天幕倒下吧,在一切粉碎的刹那
We will stand tall
我们会坚强站立
Face it all together
并肩面对
At skyfall
那倾倒的天幕

Skyfall is where we start
你我相遇,在这倾天危机
A thousand miles and poles apart
千万里,我们相隔的时空
When worlds collide, and days are dark
当世界崩溃,黑暗笼罩
You may have my number, you can take my name
或许,你手握我的一切
But you'll never have my heart
但却永远,错失我心

Let the sky fall, when it crumbles
就让天幕坍塌,在天崩地裂的刹那
We will stand tall
我们会坚强而立
Face it all together
并肩面对

Let the sky fall, when it crumbles
就让天幕倒下吧,在一切粉碎的刹那
We will stand tall
我们会坚强站立
Face it all together
并肩面对
At skyfall
那倾倒的天幕

Where you go I go,
我会跟从你到天涯
What you see I see
循着你的目光远眺
I know I'll never be me, without the security
我深知,若没有你那爱的臂膀相护
Of your loving arms
我将迷失
Keeping me from harm
保护我
Put your hand in my hand
牵我手
And we'll stand
我们一同伫立

Let the sky fall, when it crumbles
就让天幕坍塌,在天崩地裂的刹那
We will stand tall
我们会坚强而立
Face it all together
并肩面对

Let the sky fall, when it crumbles
就让天幕倒下吧,在一切粉碎的刹那
We will stand tall
我们会坚强站立
Face it all together
并肩面对
At skyfall
那倾倒的天幕

Let the sky fall
We will stand tall
At skyfa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40's的评论:
好像有人喜欢喝苦苦的咖啡,有人喜欢甜甜的奶茶 :)))
周末愉快!
womanin40's 回复 悄悄话 不错,还是能听出007的味道。P.S.看完之后忍不住又点了里面的江南style,天壤之别的感觉,好搞笑呢。。。。。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谢谢Meg!期待电影,“革命”英雄主义, 呵呵~~~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这首歌还是非常007风格。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xs666的评论:
深陷其中~~~
wxs666 回复 悄悄话 Impressive!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h2003的评论:
Thank you!
ph2003 回复 悄悄话 Goo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