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动】爱在深秋之--《70好声音》 回声

(2013-11-27 07:39:42) 下一个

 



她没有任何朋友.
雪之女王跟加伊说:
人们都讨厌我
谁也不想跟我做朋友
我拥有的只有冰冷的后背和刺骨的冷风
不过你为什么说要跟我做朋友?

加伊没能立即回答
不 不能回答
雪之女王再次问加伊
不过你为什么说要跟我做朋友
加伊犹豫了一会儿
终于回答说
因为爱
因为爱你
很深很深的爱着你

雪之女王找到了她自己的加伊,我们的加伊呢?你找到了吗?......


这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出自一部很感人的韩剧,唱坛的大诗人牧浪写的词,很契合,很贴切,我非常喜欢,希望你们也能喜欢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