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季暖冬

梦里最是流年好,却道流年更伤人
正文

生正逢时

(2012-04-16 16:16:22) 下一个
一路走来,很多当时在乎的一塌糊涂的事,物,人都已经沧海桑田,徒留一段纯真的幼稚的回忆。

       一路走来,好像懂得了好多,长大了好多,可最熟悉我的朋友还是觉得我傻傻的。

       一路走来,我始终而愈加地感恩上苍,很多很多,好多好多,让我顺风顺水,被捧得极高时,还能清晰地感受自卑;让我受到的挫折足够磨砺心智,却不会绝望而偏激;让我体会人生冷暖,学会心机城府,还依旧追求简单,向往单纯;让我有一个个貌似不劳而获的机会,还能知道努力争取的重要;让我拥有几个可以全身心信赖的,可以随时打电话骚扰的朋友,却依然能明白有些人,不可深交······

       我还没有老,却依稀的感觉到了命运,那种冥冥中自由安排的存在。巧合着的顺利,一步步,一环环,承接着,紧扣着,不经意间的心想事成,不是没有失意过,失败过,失恋过,可是结果赢得的更多,不管是苦是甜,是冷是暖,是痛苦还是幸福,是瞬间还是永恒,我全心全意地感受生命,享受人生。无以言说地,全心感恩地,愉悦虔诚地接受上天的安排。

                                                                                         09年9月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