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难得清静

(2005-07-30 20:51:23) 下一个
又回来了.不过,这次老婆没跟着回来.难得清静一回.吃喝睡上网,过猪一样的生活(老婆总叫我猪头,于是我叫她猪头老婆...呵呵)最近,接近3年的国内出差生活也许会有变化,不知道公司是否会把我直接派回国内,当然我自己是想回去的.30多了,也需要给自己在国内打些基础了.老婆不上班,社会经验少(唉,怎么当初就没狠点心,让她上班去,后悔啊),在家锻炼,学习,买东西....,给我找事儿..没人烦的日子真是好(不是说结婚不好),独处还是必要的,有时间整理自己,考虑将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