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活在当下7:快乐的父子和神秘的礼物

(2012-05-24 08:45:05) 下一个
上篇博文里说到我这周一要外出一天,让先生全权负责照顾小朋友, 还提到先生负责照顾小朋友一整天的次数很少。这让我先生很不服气。(呵呵,要注明一下,在这次之前,从小朋友出生到现在,先生有过全权照顾小朋友4天的经历,那是小朋友2岁半的时候,夏天,我要外出开会,先生让我给留条,详细说我平时如何照顾小朋友的,介于当时他照顾的经验甚少,我留了7页纸,FRONT AND BACK, 结果先生一丝不苟地按着我留得GUIDE照顾了小朋友,结果皆大欢喜。 之后的时间里,时不时地,他会照顾小朋友小半天。这次是继两年前那次后,他再次独立完全照顾小朋友一整天)其实,说到底,我之所以有时比较紧张,是因为很担心小朋友会生病。因为一般小朋友生病之后,我的睡眠多少都会受影响。 休息不好,我就会容易疲劳,也容易生病。但这次要表扬的是,我留了比较简单的条(当然小朋友大了,很多事情也简单化了)。先生表现得相当好。在他照顾小朋友的一天里,小朋友玩IPAD的时间只有20分钟。 先生给小朋友读了书,玩了游戏,带他出去散步,去游乐园玩。。。我回来问小朋友,如果以后妈妈还要外出,愿不愿意爸爸照顾的时候,他给了肯定的答复。对于不会撒谎的孩子来说,这应该就是最大的褒扬和信任了。

上个礼拜天,我们还收到一份神秘的礼物。礼物是针对化疗的一种蜂蜜,我曾经在博文里提过。但从包装上,我们无法知道是谁寄给我们的。包裹是从以色列寄来的。经销商用的包装非常有意思, 是一个绿色的盒子,上面写着SMOKEFILTER。开始我们还怀疑是啥违禁品,再打开,发现了蜂蜜。 这蜂蜜很贵,这个神秘的朋友一送就送了三罐。 呵呵,多谢了。不过以后不要再这么破费了,因为现在先生对升白针没有什么负反应,所以后面,医生会一直建议用升白针。同时我们也注意其他的饮食调理,血蛋白应该会保持正常的,所以请不要给我们寄其他的营养品了。但这份心意,我们真的非常感激。在此叩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