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纽约邮报关于拜登儿子的报道是否是事实?

(2020-10-16 08:09:01) 下一个

我初步判断是有很大可能是事实。我有以下理由:

1) 爆料人差不多一年前曾经把材料提供给FBI,并有收据照片。

如果这有假,很容易辟谣。FBI里面很多民主党的人。出面辟谣也是一个理所当然的责任。

2) 那会不会提供给FBI的资料或爆的料是假的?

还是非常有可能的。不过,FBI已经掌握资料接近一年,如果有明显的假,FBI很容易识别和发现。

这时也会出面给出初步结论,否定爆的料。

当然,爆的料才一天,FBI内部官僚,或许再过一两天再澄清也是可能。

所以,从上面两点看,还需要等待。如果到下星期一,FBI还没出面澄清,我觉得基本上确定FBI认可。

3) 从拜登方面的反应,经过一天,我还没看到出面辟谣。哪怕拜登重申以前的话,像他确实没有参与介入亨特乌克兰事务。

我不认为拜登需要为他儿子辟谣。但关于他拜登的内容,他应该出面澄清辟谣。这是一个正常人都会做的,也是很容易的事。

这部分跟FBI无关。但因为爆料人有FBI的关联,使爆的料更有权威性。而拜登没有第一时间反驳,让我觉得很大可能爆的料,关于拜登部分是真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