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的叶博克

看美景,尝美食, 饮好茶,读好文
正文

窗外的天

(2012-04-11 05:44:19) 下一个
我不喜欢读书
书房只是装饰门面
我爱坐在书房的窗前
为的是看那白桦的树梢
还有一小片蓝蓝的天

我愿随意的翻阅自然
看白云上写满了盘古开天的诗篇
后弈射日,嫦娥奔月
成吉思汗的弯弓聚集成了今天的北斗指南



我喜欢泛泛的游览历史
听树梢上摇曳着亘古的思念
寒武奥陶,侏罗白垩
恐龙的绝迹演变成了我们人类的脊肌



我爱坐在书房的窗前
看天的反复,星辰巨变
看日出日落 ,山河轮年
还有从古至今的
人心缠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