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明天重干!

(2014-12-12 09:57:20) 下一个
1. 一天, 白羊和一只狮子走进餐厅。
老板说您要啥?羊说:‘一份套餐。 谢谢。’
老板又问:‘你的狮子不饿吗?’
羊说:‘ 不。THANKS’
老板不死心又问: 真的不要吗?’
羊说是的
老板有些不甘心问:‘ 你再考虑一下, 它真的不要吗。
羊不耐烦的吼道:你认为它饿了我还能在这儿吗?

2. 一个女人女扮男装去从军,战场上来月经了,连长看见了,让担架把她抬走,她说没事,连长急了,脱下她的裤子说:“什么没事,JB都炸掉了还说没事?!”

3.  小芷若:妈妈,发药的阿姨为什么戴口罩?
妈妈:给你的药很好吃,院长怕她们偷吃了。
小芷若:给那些拿刀的叔叔戴口罩是怕他们聚餐吧?
 
4.  有位穷书生发奋读书,就在自己的房门前写下对联以自励,上联是:‘睡草屋闭户演字’,下联是:‘卧脚塌弄笛声腾’,横批:‘甘从天命’。
有一天,一个河南人路过此地,见到这副对联就心生好奇,用他的家乡话大声地念了起来:‘谁操我屁股眼子’,‘我叫他弄得生疼’……呦,还有横批!不过这次他给念反了:‘明天重干!’” 

5、一排妓女在街边等客,一位八旬老妇见到了,好奇的问:你们在等什么?妓女没好气的说:等棒棒糖!老妇也就排队加入队伍等糖,结果被police抓住,police问老妇:你牙都没了也能干?老妇笑着曰:我可以舔的!!! 

6、司机送领导参加文艺晚会,领导进了会场,司机被保安拦住,司机说我跟领导是一个系统的,保安说:鸡x跟蛋也是一个系统的,鸡x进去了,蛋能进去吗? 

7、一人到一西班牙餐馆吃饭,看到有人在吃牛鞭,又大又粗,他也想吃,但服务员说,那是斗完牛,刚切下来的,要预定,于是他就预定了明天的。第二天,那人到餐馆,发现今天的牛鞭特别小,他很生气,就问服务员为什么,服务员说:“今天牛把斗牛的弄死了!” 

8、算命先生与小姐对白:“你命不好。”“为什么?”“因为你身上带有凶兆。” 
“那我把胸罩脱了行吗?”“不行,你一脱了凶兆,就会出现人生的两个大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