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七到,学情话

(2014-08-01 10:45:29) 下一个
1. 区区一个七七节算什么?找对了人,天天情人节 。找错了人,天天清明节 。
    找个懒人,天天劳动节。 找个有钱的人,天天过春节。  
    找个花心的,天天光棍节。找个幼稚的,天天六一儿童节!
    找个骗子,天天愚人节!事实本是如此!
    别总是把你们的礼物晒到朋友圈 什么钱阿/巧克力阿鲜花阿。
     有能耐把你的情人拿出来晒晒 看看有没有撞脸的。


2:  七夕节就要到了,表白、示爱神马的,浪漫的情话总是少不了的。

“海枯石烂”“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I love you”这样的话妹纸们早就听烦了,今年换点新口味吧!

 

告白金句之“我觉得我爱上你了”

【初级版】

I think I like you. 我觉得我喜欢上你了。

I think I am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我觉得我爱上你了。

I have strong feelings for you.我对你很有感觉。
 

【中级版】

You've been on my mind all the time. 我脑子里想的全是你。

I'm crazy about you. 我为你痴狂。

I've been coming on to you. 我一直对你有好感。

I have a crush on you. 我被你迷住了。

【高级版】

I am infatuated with you. 我为你神魂颠倒。

I have the hots for you. 我迷上你了。

情话说到嘴软之“从A到Z”

【A】Always waiting for you. 总是在这里等着你

【B】Be with you. 和你在一起

【C】Calls you just to say Hi. 打电话个你就是想说声嗨

【D】Dear, Good night. 每晚温柔的对你说晚安

【E】Expect the whole of you. 期待你的全部

【F】Forever stand by you. 永远在你身边

【G】Give you what you need. 给你一切你需要的

【H】Hope you enjoy your life. 愿你享受你的生活

【I】I love you. 我爱你

【J】You jump, I jump. 如影随形

【K】Kiss you when you wake. 在你醒来时偷偷吻你

【L】Learn to know you. 学会懂你

【M】Make more surprise in your life. 给你与众不同的生活

【N】Never make you cry. 永远不让你哭

【O】Offer supper. 支持你

【P】Put you in my heart. 把你放在我的心底

【Q】Quit your fears. 停止你的害怕

【R】Run with you. 和你一起去未来

【S】Sing a song for you. 为你唱一首属于你的歌

【T】To be yours. 我是你的

【U】Understand you. 懂你

【V】Value myself on you. 以你为荣

【W】Wake you up everyday. 每天叫醒爱赖床的你

【X】XL love. 特大号的爱

【Y】You are always so addictive. 你一直是如此的令我着迷

【Z】Zeal for you. 对你狂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