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70%的男人都希望发生婚外恋

(2013-12-17 15:59:27) 下一个

1、交警在酒店门前的路口查酒驾,二哥醉熏熏的找警察说“让我吹吹”,警察没理。 于是他冲警察喊“让我吹吹”,警察也怒了“没开车吹什么吹”。 于是二哥扭头骂骂咧咧的走了。十分钟,就十分钟二哥回家开车又回来了, 挤到警察面前,说这下能吹了吧。然后,就到现在还没回来……         

 2、中午在办公室午睡的同事们注意了,手机不要乱放:有个男同事中午外出,没把手机带走。他老婆不停地打电话来。午睡的女同事被吵烦了,拿过手机大吼:"我们在睡觉,你烦不烦!”!!          

3、和男朋友吵架,他生气摔门就走了。我从窗户问他几点才回来?二货说再回来就是孙子。果断把门锁了!!!两小时后他在门口一边敲门一边喊奶奶我回来了。。。          

4、领导们"五一"到监狱视察,犯人们集体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领导们哭笑不得,出于礼节,还是鼓掌说“再来一个”,于是犯人们于是又深情的合唱了一首?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5、夫妻俩正在家中看电视。电视新闻中播放道:“现在70%的男人都希望发生婚外恋。” 丈夫听后,忙说:“那我一定是那30%的男人,骗人我是王八蛋!”接着,新闻继续报道:“其他30%的男人已经有了婚外恋。”          

6、周六老板打电话问员工,今天能来加班吗?员工说:可以可以,但是周末有点赌车,可能要晚点到,老板高兴的说没事,晚点就晚点,大概什么时候能到?员工说:周一!           

7、昨晚喝多了,刚要开车回家,猛然想到酒驾害人害己,果断找地方停车,打车回家。从今早到现在,我TM还在想我的车停哪了…          

 8、晚上去奶奶家吃火锅,饭桌上我加夹了一块排骨,不小心掉在地上了!怪心疼的,就问我奶奶:“奶奶你今天拖地了吗?奶奶说:“拖了,我每天早晨都拖地。然后我就放心的把排骨放到嘴里。紧接着我奶奶又说:“你爷爷晚上泡脚的水我不倒,留着早晨拖地。          

9、文科女给理科男发短信:“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纵我不往,子宁不来。”男回:“请用白话文…”文科女:“你妹的,老娘不去找你,你他娘的就不知道来找老娘…”          

10、砍价的时候带着老公真是件苦逼的事!一件衣服卖189,我心里正掂量着直接从一百块开始砍呢,还是从120砍呢!老公突然出现:180卖不卖!!!          

11、“小张,你的气色不好,出了什么事?”“我昨晚快天亮才回家,正在脱衣睡觉时,太太醒来了,问我为什么起得如此早。我只好又穿上衣服来上班。”          

12、刚才无聊给自己七年前的号码打了个电话……对方是个类似许巍声音的人 说:喂~~……于是我觉得这样不说话很没礼貌就唱: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然后我就挂了……一会他发来条短信:他们活泼又聪明……           

13、大过年的洗个澡。 看浴室毛巾杆上搭着条洗得很干净的。。毛巾,就是样子有点奇特,心想可能是老娘新买的干发巾,于是包了头就出来了。。老娘瞟了一眼大惊失色:你怎么把我刚洗干净的马桶圈套套头上了。。          

14、火车票比较难买,学前放假前十天去车站买票,在排队时听到一兄弟问售票员,去上海的车还有没有啊,售票员对着喇叭淡定的说:车有,票没了。          

15、丈夫问:我要有外遇了怎么办? 妻子嫣然一笑:我很温柔,最多整残 你,不会整死的! 丈夫感动地说:你真好! 妻子笑道:做不了夫妻,咱还可以做姐 妹。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