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奶奶好赌(18+)

(2013-10-20 15:32:46) 下一个

有个老奶奶到银行,抱了一百万现金要存。
行长好奇的问哪来这么多钱。老奶奶说:我跟人打赌赢的。
行长说:打赌?怎么个赌法。
老奶奶说:打个比方吧。我说你的蛋蛋是方的。
行长大笑:这么愚蠢的赌法,你永远都不会赢。
老奶奶挑战的说:那你敢跟我赌吗?
行长:好。我跟你赌五万,我赌蛋蛋不是方的。
老奶奶说:这么大的赌注,我想让我的律师来做个证人。明天上午十点我们到你办公室吧。
行长:好。一言为定。
 
晚上, 行长回到家,在浴室里对着镜子左看看,又看看。直道确定蛋蛋不是方的,才安心睡觉。
第二天十点,老奶奶和律师来了。介绍行长和律师认识后,老奶奶对行长说:
 
我们开始吧。
行长照老奶奶吩咐,脱下裤子让她看。
老奶奶盯着蛋蛋看了半天,又对行长说:我可不可以摸摸?
行长有些难为情,可还是说:好吧,这是一大笔钱,你当然可以好好确认一下。
在老奶奶摸行长蛋蛋的时候,行长看到那位律师不断的用头在撞墙,就问老奶奶:
你的律师怎么了?
 
老奶奶回头看看说:
没事儿。我跟他说,今天十点我会摸银行行长的蛋蛋玩,他不信,我就跟他赌了一百万!
 

转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