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话集:你还想看多远

(2013-10-17 10:34:23) 下一个



1、五元钱被犯罪团伙绑架了,打电话给百元钞: "喂!你儿子在这里,不想我们撕票就用自己来换他!" 百元钞想了一下说: " 撕吧,撕了你们连5 块钱都没有了!

2、 "我看不清太远的东西, "病人对眼科医生说。 "请跟我来, "医生把病人带到外面,用手指着天上的太阳,问道, "你看那是什么? " "太阳。 "病人回答。 " 那你还想看多远! "

3、H君与朋友进入一家高档商场。进了店门後才走了两步,朋友忽见他在光滑的大理石 地面上作滑冰状,甚感奇怪。问他,H君一边继续滑一边指着旁边的牌子,认真地 说:“既然来了,就要遵守这儿的规矩。“那牌子上写着:“小心地滑“。

 

4、一只壁虎在一施工工地上游荡,这时正好有一条大鳄鱼远远地爬了过来,准备要一口吃 掉它,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鳄鱼的腿,大声喊:"妈妈!"大鳄鱼一愣,立 即老泪纵横:"儿啊,别再上班了,半个月就瘦成这样了。


5、妻子正在厨房炒菜。丈夫在她旁边一直唠叨不停:"慢些、小心!火太大了。赶快把鱼翻过来、油放太多了!"妻子脱口而出:"我懂得怎样炒菜。"丈夫平静地答道:"我只是要让你知道,我在开车时,你在旁边喋喋不休,我的感觉如何......"


6、一辆载满乘客的公共汽车沿着下坡路快速前进着,有一个人在后面紧紧追赶着这辆车子。一个乘客从车窗中伸出头来对追车子的人说:"老兄!算啦,你追不上的!""我必须追上它,"这人气喘吁吁地说:"我是这辆车的司机!"

7、甲:"新搬来的邻居好可恶,昨天晚上三更半夜跑来猛按我家的门铃。"乙:"的确可恶!你有没有马上报警?"甲:"没有。我当他们是疯子,继续吹我的小喇叭。"

8、张三在山间小路开车,正当他悠哉地欣赏美丽风景时,突然迎面开来的货车司机摇下窗户大喊一声:"猪!"张三越想越气,也摇下车窗大骂:"你才是猪!"刚骂完,他便迎头撞上一群过马路的猪。

9、小男孩问爸爸:"是不是做父亲的总比做儿子的知道得多?"爸爸回答:"当然啦!""电灯是谁发明的?""爱迪生。""那爱迪生的爸爸怎么没有发明电灯?"


10、小明洗澡时不小心吞下一小块肥皂,他的妈妈慌慌张张地打电话给家庭医生求助。医生说:"我现在还有几个病人在,可能要半小时后才能赶过去。"小明妈妈说:" 在你来之前,我该做什么?"医生说:"给小明喝一杯白开水,然后用力跳一跳,你就可以让小明用嘴巴吹泡泡消磨时间了。"




转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