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真心实意地为自己是从农村出来的孩子而骄傲

(2013-03-14 13:30:00) 下一个

我真心实意地为自己是从农村出来的孩子而骄傲。

我从农村来,但我不是凤凰男。我今天所拥有的一切是命运的安排和自己努力的结果。我不鄙视低贱的人,是因为我知道世界上人人平等;我不仰视城里人,因为我知道城里大部分也是普通人。我只崇拜高智商高情商并谦虚的人。

如果说农村人无知,那是中国社会制度造成的;如果说农村没有人才,那是因为他们没有得到城市孩子同等的待遇。我中学同学很多都应当进人一流大学,就是因为他们不是城里人,他们只能种地,但他们没有自暴自弃。农村孩子进入大学后也谦虚随和,没有沾沾自喜并觉得高人一等。

从城市出来的人N代以前一定是乡下人,就像我的孩子,他们现在是城市人。但我会让他们知道,人人平等,这个世界上没有高贵卑贱之分,只有成功与失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