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解释

(2012-04-11 21:39:24) 下一个
个性使然,一向懒于为了自己的是非曲直做任何解释。" 爱之欲其生,恶之欲其死"。爱护我的人,知道我的人,不需任何解释,自会信任我,保护我;而厌恶我的人,不懂我的人,即使我将所有实情全盘说出,,也会很干脆爽快地相信和接受不利我的流言和蛮语,不再添油加醋已是积德行善,何苦徒费口舌?

平时还无法鉴别朋友的真假,当身处风雨飘摇中,所有的美丽和丑陋,善良和恶毒,怜悯和冷酷,真情和假意,良知和无耻,全然呈现。于是,在冰冷和颤抖中,我只能认清这个无奈的事实,朋友还是宁缺勿滥的好。虽然我的认知有些迟缓,但总强于鸵鸟式的逃避,不去面对和接受这残酷的现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