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天留下记忆

我只想让我记下每一天的美好
正文

小感动

(2013-05-30 08:43:48) 下一个
今天推着小女儿坐电车出去,回来时开始下小雨了。我急忙往家赶,路过卖唐桥烧瓷的一个小店,女主人在门口站着,一位白上衣的漂亮女士。我以她前面走过,她看了一下女儿头发的雨雾,对我说要借伞吗?因马上就到家,我婉言拒绝了她的好意。这让我想起学生时代的同学对我说的一件事,半夜下工了,下着飘泼大雨同学拿包挡着脸跑着,一个骑着自行车的男士递给同学一把伞就冒雨跑了。陌生人的关心和帮助更多一份感动。不过不知同学当时害怕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