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2014

深圳唐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严重违法欺骗老华侨
正文

深圳唐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严重违法欺骗老华侨

(2012-04-29 04:33:58) 下一个
   大家好,不知道怎么样开口,我是一名年迈的海外美国中餐厅经营者,今天发此消息有两个目的第一那是想让提醒在国内的年轻人选择好的职业,还年轻选有前途不要做违法的事情,第二哪想让大家明白这个公司, 深圳唐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这家我公司我不知道是否有合法手续,他们利用金钱等各种关系,跟中国世界烹饪联合会搞到了一起,利用中国世界烹饪联合会的名义在中国深圳利用网络电话全美国邀请中餐爱好者参加举会,表面上讲是提升中餐在美国的身份地位,我们等一帮年迈的中餐经营者从来美国吃尽很多苦,开设中餐厅,由于国人在美国较多数从业于中餐业,大家过的很苦,所以我们这些老一代人知道在老外的地方做中餐的难度,看到他们是中国的年轻人,想为中餐做点什么,就随时答应他们帮他们,跟他们站在一起为中餐出力,他们是利用网络电话,全是美国的号码,我们当时也不知道此事,不清楚他们是在中国,想到是做好事,跟本就没有多想,他们需要资金我们尽可能的支持,可以现在出了大事,他们是跟中国烹饪联合会的在人在纽约举办小型的活动,但跟本不是为中餐,实际上是为了让那些大佬们来美出风头,但做什么也就不讲了,可他们严重的盗刷我们的信用卡,我们十几个人每人被盗刷近几万美金,经过核查才知道他们在中国,美国跟本无此公司,钱被刷到了中国,要知道在美国,我们花每一分钱FBI都要查是用在什么地方不然很容易被戴上逃税的麻烦,可现在出了这样的问题,不但是单方面,我们的信用卡严重透支,信用度严重受损,现在想要回钱,大家都是中国人,只要把盗刷的钱补上,我们就当做没有什么任事发生,也不想计较什么,我们都一把年纪了,可现在深圳唐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跟本不买账,一拖再拖,我们想通过法律手段,可身在美国,而且有世界烹饪联合会,帮他们,我们知道中国的官员关系,身在海外我们对国家一直都很关注,能出钱就出钱,能出力就出力,当然中国的绝大数官员是好的,只有少数有问题,我们一向都很怀念祖国,现在 深圳唐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已经放出话来,他们不怕我们怎么样,我知道他们一定有靠山,可如果我通知美国FBI,我想就中国再大的官员也可能当不住吧,盗刷信用卡这是情节比较严重的违法事件了,可我们就是不想把事情闹大,都是华人,不想做到这一步,如果此帖希望中国年轻人对此类公司提防,再者希望中国烹饪联合会,如果在被骗的情况下注意一下,早点处理好此事,现在在全美已大面积开始有人传话,中国烹饪联合会跟皮包公司合作骗华侨,希望不要让太多华人失望,当然如果是其中有利害关系也就不讲了,我相信权势再大美国是讲王法的地方,也由不得这些华人中少数心数不正的人跑到海外做有辱华人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