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克隆技术重大突破--老虎变绵羊

(2015-10-09 12:52:08) 下一个

话说打虎英雄老王屡打大老虎,无奈中国虎灾成患,而且都是大的, 把个老王累得气喘吁吁,快要趴地。武松也是人啊,直喊让-让我歇一歇,妈的,人都滚哪去了。有一打下手的打虎小兄弟,连滚带爬即时出现。好消息好消息,老王你应该可以歇一歇了。中国基因克隆技术重大突破,可把老虎秒变绵羊。基因转变关键“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效忠宣誓“。

效忠宣誓关键词:十死无生都要保护敬爱的习大。中办作试点,所有老虎都成绵羊。军中也见效,五十将军组成绵羊方队,接受检阅。成效显著,速速推广。

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经常开展,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关键更要从小抓起,让批评与自我批评成为中国精英必修课和必有技能。争取做到上马能挥刀,下马能挥笔写检讨。建议从明年高考开始,以此做命题作文。

老王一听大喜,好崽子,雪中送碳啊。转念又忧,全成绵羊,我失业事小,但会不会引发生态问题啊。小兄弟一听,老板,多虑了吧,人说一山容不下二虎, 留一只足亦。老王一听,对啊,真是打虎打糊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