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这俩孩子咋差距这么大泥?

(2013-08-08 12:05:53) 下一个

 今天早上我还没睁眼呢,儿子进来说,妈,明天是小姨的生日,我想送她个礼物,这两个月的allowance你不用给我了,帮我给小姨买个gift card吧


 俺很激动,想推广一下,对一块进来的闺女说,你也把你的钱给小姨点吧。


 人家坚决地说"NO,I love my money, they are my best friends"


 想了一下又说,也可以给一点,one cent 吧,我给她一块钱,她找我99cents就好了


然后,他爸不知深浅地问,我生日你送我什么


人家说,送你糖吧,妈妈说要把自己最喜欢的东西送别人,我最喜欢糖了


 我说好呀,给我钱,我去帮你给爸爸买吧,



人家说,不用买了,就用家里有的糖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