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J2001,我再警告你一次,

(2013-11-09 18:27:10) 下一个

我刚来这里的时候,你发qqh要我帮忙介绍我认识的人。我给你介绍了,你说表示感谢,事后也不见你感谢我,反而老砸我。给你介绍了没两三天,你自己又上来秀甜蜜,既然你当时有男友,还要我介绍什么?我懒得说你,你倒老跟我后面说三道四。

我以前还跟你qqh,叫你不要老跟我后面,大家各让一步算了。你又在坛子里嚷嚷,说我qqh你。我不跟你吵架,你说我是顾及在坛子里的名声。我以前跟雷锋家里人闹,心情不好来诉苦,你冷嘲热讽,说我是祥林嫂。你自己呢?你不是老上男人的当,你也来哭过,难道你就不是祥林嫂啊?

上次吵架,我就说了,以后不要跟彼此的帖子。你还是没事找事,每次要上来说我。我跟你讲,以后你说我一次,我骂你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