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月亮和人世间的夜晚,决斗

(2021-07-08 16:47:34) 下一个

月亮和人世间的夜晚

抽象的月亮
和抽象的你
在敞开的或关闭
门边,还有
许多被忽略的
空间里。

它们如此抽象
而且还在变得
更加抽象。

抽象的时间,一切
抽象,非常的抽象。

 


2021/07/01

 

决斗

你一拳凶狠
打向我的鼻子
我机敏闪开
然后一拳重重
打击你的下巴,你
用手
挡开
一脚
把我
踢翻
然后扑上
用刀子
捅死我,却
发现

并不存在。

于是狂奔
你呼喊
对天呼喊
对地呼喊
对着城市大道闹市楼宇商店
呼喊
而这时我
正站在你身后
冷静
一脚
把你
踢翻
然后扑上
用刀子
捅死你
却发现,你
并不存在。
于是,我狂奔
我呼喊
对天呼喊
对地呼喊
对着城市的大道闹市楼宇商店
呼喊
而这时,
你正站在我身后
冷静
而这时,
我也正站在你身后
冷静
一脚把你踢翻
一脚把我踢翻
然后扑上
用刀子捅死你
然后扑上
用刀子捅死我
但却发现你
也并不存在
但却发现你
也并不存在。

你曾呼喊
我曾呼喊
你曾搏斗
我曾搏斗
你曾一次次扑过来
我曾一次次扑过来
向着你的
向着我的
你的我的
我们的
命运
命运
孤独
孤独
寂寞
寂寞
痛苦
痛苦的
和悲凉

扑向我们存在的
虚无
 


2021/07/07
 

月亮和人世间的夜晚

 

 

 

 

 

 

 

 

 

 

 

 

 

它们抽象,如此的抽象。而且,还在变得更加抽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