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海和向日葵

(2021-06-12 14:22:18) 下一个

海和向日葵

 

 

 

 

向日葵

 

 

 

 

 

 

 

夜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影云 回复 悄悄话 大海上的船非常震撼,intense and surreal!
你的笔触很奇妙,松散而精准。海水中的黑太阳与那漂浮的窗,又如同猫头鹰,于
凝重里迭加出梦幻。

蓝色的眼睛,仿佛透过蓝色的云层,又象是浮现在蓝色的海水。那眼神有些淡漠,
如对尘世变幻的观。我非常喜欢它的水墨的灵动。

向日葵一组充满了生命力,非常独特原创。黑色的犹如土地,又如死亡。红色的犹
如生命的激情。蓝色的仿佛是忧伤。笔触非常的自有。黑白的那副视觉震撼。夜色
星空里不因太阳失去而仍然绽放的向日葵,某种矛盾的存在。
盆中的向日葵里的蓝色,犹如它的灵魂。

海的那一副漂浮的气泡,让我想起小女孩与毛线团里的结尾。你画里那种逝去的灰
让我着迷。它既表达着一种与观者间的距离,而那逝去又总是有着微妙而苍茫的忧
伤。

and many glittering bubbles flowing up
i n t he dee p
c o l d wa t e r
b l u e
s

夜晚这一副极为神秘。今天看,感觉那路灯的冷,而树上的白光,如同一种耀眼的
绽放;在黑暗空间里,影子的重叠交错,如同梦幻,尤其是通往那夜色,黑暗,与
未知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