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绒毛熊噢嘢嘢对网友噢颜颜之小吐槽

(2018-09-10 04:38:04) 下一个

小绒毛熊噢嘢嘢对网友噢颜颜之小吐槽

“哎,像是住处那只绒毛熊在说话,只是它不吃糖。我隔段时间就去和它呆呆,包括拥抱它,包括整理毛发,尤其是头上和眼睛附近(它曾是一只戴铁丝眼镜的老白熊),还要帮助擦拭眼球(现在黑眼珠儿看来是亮晶晶的)。有时,我离开时间太久,便把它抱上来,放在椅子旁边,毯子上面,一起看夕阳,之后,我把写字的这个笔记本放在它怀里抱着,出去散步。

“大部分时间,它喜欢自己呆在那个它喜欢的地方,那里,还有三只大象(木头的)。 ”

——噢颜颜

 

哎,我看到了噢颜颜的噢留言,心里如打翻了调料瓶,五味杂陈,委屈难言。噢,噢噢,……。

那三只木头象是最阴险的。每当没有人的时候,他们就用鼻子卷起我,把我在空中抛来抛去,我顿时感觉天旋地转,惊恐不已。有时他们还会用鼻子鞭打我。而那个女主人,她经常会莫名其妙的跑进屋子来,一把就把我抱进怀里,有时甚至还会把我拎起来贴在她的脸上。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不去抱那三只该死的大象,去亲亲他们,然后把他们的鼻子一把拧断。有许多次在这个女人的怀抱中我几乎都能跑了,至少在窒息和女主人怀中让一只熊都快要昏迷的香水的气味中,对了,还有一种非常神秘的,“噗通,噗通”,柔软的怪兽的脚步声,我曾经一次次出现了一只熊的幻觉,误以为自己突然挣脱开了那个令熊难以理解而在我以为是不可理喻的女人,向着大森林撒腿狂奔,如果那个噢颜颜噢那时还巨人般的在后面追我,我甚至准备好了爬上树做一只树熊,永远不再下来了,当然,她可能一把就把大树连根拔起;或者一头跳进大海潜在水底,做一个潜水熊,或者海熊,海龟熊,螃蟹熊,坚决不浮出水面,但她也会把手伸进大海,一下就触到海底,把我浑身湿淋淋的提搂出来;要不我就拼命挥动我的短小的前肢飞上蓝天做一只鸟算了,但是,如果噢颜颜伸出手踮起脚尖轻轻一跳,噢嘢,就遮住了太阳,那我可该么办呢?这时,在噢颜颜的怀抱中,在就要失去知觉的一刻,我突然幻想自己开始膨胀起来,变得巨大,变成了一只巨型熊,把噢颜颜噢嘢像一条小鱼一样握在手里,看着她娇小的身体在我手中惊慌挣扎,哈哈大笑。然后,一掌把那几只木头大象拍成木头。噢,这就是一只巨型熊的爱。但是,现在我要不行了。我就要在这个奇怪的莫名其妙的噢颜颜的怀抱中昏迷了。而这个奇怪的女人正在说着:“大部分时间,它喜欢自己呆在那个它喜欢的地方,那里,还有三只大象(木头的)。”噢,三只大象,木头的。什么?三只,木头的,大象?噢天啊!噢,我的天啊!……

 

2018/09/07

 

TI'S PAIN 现代艺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
其他,当时留完这段话后,把它和三只大象隔开了,现在来看到这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