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次秋季运动会

(2015-11-01 23:48:25) 下一个

一次秋季运动会

 

我记得,那时我走了过去,蹲下来,用手指轻轻试着撑住地,又挪了挪,最后把手指停在那条白线的边缘。

我抬起头,向着远处看去。然后,开始了紧张地等待。很久,我听到有人在喊,“各就各位,预备……”。我的心脏开始跳动。然后,突然间,枪声响过。我一下子冲了出去。那时我们都冲了出去。拼命向前跑。有时有人超过我,有时我把另一些人甩到身后。接近终点,我开始想起了一些事情,但只是一瞬间,我冲过了终点……。

然后,那个秋天结束了。

一次秋季运动会,现在我已记不清当时获得的名次。

 

 

2013-11-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