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的两维空间

我喜欢无聊的事情。而且,我只做我喜欢的事情。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夜晚上帝也读我写的诗!

(2015-03-03 11:41:29) 下一个

夜晚上帝也读我写的诗!
 
你,
有着无限的大能!
但你也知道
如果,仅仅
是你
完成了这世间所有的美
那美也就不再神奇。
 
于是,你
让夜晚的天空布满了璀璨的群星。
 
2015/1/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晓芮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流年之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立' 的评论 : 有固定风格就说明你到巅峰了,接下来就是下坡了,哈哈。风格不定才有继续发掘的潜力呢。这年头,大家都是业余,因为光靠写作没法生活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mped' 的评论 :
你连上帝都敢冒充,你是Chinese吧。
我信了你的话,去了天堂,不仅书没有上市,我现在回不去了。

天堂里没有人看小说,人人都在写作。他、

这太可怕了。

不是吓唬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年之外' 的评论 :
并不能说风格变了,我一直没有太固定的风格。也许这并不好。反正我只是个业余的。
pump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立' 的评论 : 哈哈,好的,等一分钟

啥,你说天上一分钟是地上百万年?那好吧,给你马上办

好了,你的小说已经上市了。

啥,你说没看见?

想起来了,天上的市和地上的市也是不能沟通的,天上的市,用生命购买生命。而时间,就是生命。

流年之外 回复 悄悄话 风格变了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mped' 的评论 :
求主乞怜。我们是您有罪的孩子。您能不能施以法术,让我的小说上市?
pumped 回复 悄悄话 吓我一跳,我晚上读被你发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