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信大爆炸理论的人儿们说说科学

(2012-04-09 19:51:39) 下一个

跟信大爆炸理论的人儿们说说科学

首先,科学是没用滴,塞学生跟得先生都是白给滴!

民主的得先生是白给滴就不用说了吧?

科学的塞学生可能得说几句,科学论文是送人看滴,科学是没有知识产权滴!

有用的是技术,技术是封锁滴,技术是保密滴,技术是有专利和知识产权滴!

有人相信大爆炸理论,我不相信大爆炸理论。

为什么我不相信大爆炸理论呢?

刚刚好我看见置顶的一篇文章叫《教你半个小时看懂爱因斯坦方程(专家回避)》,不然我就不写这个帖子了。

我就凭记忆说说什么是大爆炸理论,同样也是专家回避,大爆炸理论就是爱因斯坦方程的一个特殊解,对称的均匀的解,简单的说就是把空间给简化成一维的了,技术上呢,也就是数学上呢,就大大简化了爱因斯坦方程,具体地说就是把本来的是偏微分方程的爱因斯坦方程给简化成了常微分方程,学过微分方程的都知道常微分方程比偏微分方程容易解,而且经过这样简化的爱因斯坦方程还很容易解,大爆炸理论就是爱因斯坦方程的这样一个对称的均匀的特殊解。

因此,只要这个对称性的解不是爱因斯坦方程的唯一的解,而显然我们的这个宇宙也不是对称的,所以,大爆炸理论虽然很简单,因为是对称的嘛,又是常微分方程的解,当然简单,即便是简单常常为人们喜欢,可惜也不能说明没有别的解,我们眼前的这个宇宙就不对称。

当然了,由于爱因斯坦方程也不是瞎掰的,爱因斯坦方程的一个特殊解也是爱因斯坦方程的一个解嘛,因此,这个解确实是能解释一些事实。

-tsc12-theory是用来解释事实的,theory可以看作是科学的一个步骤

但是,能解释一些事实还是不够的,因为解释事实谁都会,基督徒还能解释事实哪!

基督教就特别喜欢大爆炸理论,因为那跟上帝七天造宇宙差不多!

信大爆炸理论的人们也很像基督徒,比如说如果你不信大爆炸理论,他们就要你拿出证据来,跟基督徒一模一样,你不信上帝,基督徒就要你拿出上帝不存在的证据,他们说人这么完美就肯定是上帝造的,人的存在就是上帝存在的证明。

可是,信大爆炸理论的同学们,你们是信大爆炸理论的,需要证明大爆炸理论的是你们,是你们需要说服我大爆炸理论是正确的,因为你们是信大爆炸理论的!

这就跟基督徒传教一样,需要证明上帝存在的是基督徒,因为你们信上帝,我不信上帝,我不需要证明上帝不存在!

因此,如果信大爆炸理论的同学们非要我证明大爆炸理论不对,那你们跟基督徒传教又有什么区别呢?

所以嘛,请信大爆炸理论的同学们不要把大爆炸理论当信仰,因为,爱因斯坦方程的任何一个解都是一个理论,只不过现在人们只有这么一个对称的把一个偏微分方程的爱因斯坦方程简化到了常微分方程的一个特殊的对称的解,这个解对应的就是大爆炸理论。

请信大爆炸理论的同学们不要非吊死在这一棵树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