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雑貨

热爱生活,从雑貨爱起
正文

母亲节礼物-----小儿送给我的豪宅

(2012-05-13 09:27:37) 下一个

咱也标题党一回,被骗进来的同学请见谅!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话说今天,楼下看电视的小猴突然跑上来,问我:“妈妈,母亲节你想要什麽?” 我正在上网垂涎欲滴地看着一个豪宅,就不假思索地顺口说了一句:“像这样的豪宅呀”。小猴顺着我的眼光也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然后对我说:“妈妈,我会送给你一个 mansion 的 ” 。说完就回到他的屋里。 我咧咧嘴,心想有豪宅也是给媳妇的,那轮得到咱呢 !

过了好半天,小猴又叫我:“妈妈,你过来看”。我不情愿地离开电脑来到他的屋里,就看到了小猴送给我的“豪宅”。(标题不加引号是为了把您儿骗进来地, 嗬嗬,咱这辈子是与豪宅无缘嘀。)

小猴开始一一道来他建的 mansion 。

1。 全貌



2。 内部电梯



3。 花园


4。 游泳池



5。Entertainment room



6。 私人飞机场 还有两驾待驾起飞的飞机




还未收到某人的花呢 。拿自家的花充个数。 祝母亲节快乐!



谢谢收看!

写于母亲节(5/13/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爱雑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儿子长大后一定会送给你一个大礼物,那多开心呀!~~~~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心思到了心思到了,这个妈值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