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心可心

我本善良,偶尔市侩,大志亦有,小愿不断,亦痴亦迷,也羞也怯,有夫有子,有怒有怨。世间一平凡小女子,平淡是真,喜乐参之,坎坷斗之。
正文

日记序篇

(2012-03-15 14:49:34) 下一个
多少年不写日记,是因为年轻时写的太多,沉醉的是自己,很多时候都是自己伤感,太体会感知自己的感觉,而且是昨天的感觉。终于有一天发现自己一直被自己感动而已,发誓要面对每天的新生活,不再无病而吟。就这样自然到现在。

那天回放旧日的照片,感觉每一张都美好,当年羞于示人,现在却觉得可笑,我是我而已,每一瞬间都是自己在渡过,美丽与否,何人记得?突然觉得自己还没自然。年轻时不愿回忆,没有时间回忆,总想感知新的人事,现在有了时间,常常记起过去,于是自然的冲动就来了,就象当年月下朗读<<荷塘月色>>,那种浪漫的涌动十几年后还能鼓涌。现在的冲动,就是记录自己的耕种日记,我的耕种,我的书写是很自然的事。自然,自无定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