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胡言乱语

(2012-04-14 22:29:17) 下一个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导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腿;

感激斥责你的人,因为他提醒了你的缺点。

然而,我宁愿永远不会遇到这样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四月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以五哥的豁达和气度,一定可以天天快乐的。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过日子,啥人都可能碰到。
咱要有这好心态,天天快乐。
四月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四月早已过去,是时候要“夏眠”了。九月很快将至,姐姐不要“独处”了,我们正等着你的佳作呐。呵呵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四月妹妹咋写了三篇就罢工了腻?四月天空下的春天已过,进入夏天啦,你可以继续啦,啊哈哈~~~
四月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同在学习中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中的智者!学习了!:)
四月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如世人都如老翁般豁达,明事理,相信这个世界会变得更美好,更和平。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做出这种负面行为的人,不会明白
迎风扬尘,还堕己身的道理,
明白的话,便会善待他人.
四月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谢谢您的到访,愿我们同是幸运的人。喜欢您的ID 图像,高贵,优雅。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然而,我宁愿永远不会遇到这样的人。"---我也是!~~

喜欢你的网名,因为在我的网名下我曾经描绘自己是"九月独处的天空"~~
四月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查有此人的评论:
新人上路,胡言乱语一番而已。谢谢留言
查有此人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真实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