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吉他

流行歌的生命是短暂的, 但它们总能以最快的速度带我们回到它们和我们生命的交点.将以一把老琴和一个哑嗓回忆这些伴随我们青春的音乐.
正文

哭砂

(2014-02-15 19:30:54) 下一个


唱坛链接

G你是我最苦涩的Em等待
C让我欢喜又害怕未D来
C你最爱说你是一Bm颗尘Em埃
偶而会Am恶作剧的飘进我眼D里
宁愿G我哭泣不让Em我爱你
你就C真的像尘埃D消失在风G里
难得G来看我却又Em离开我
让那C手中泻落的D砂像泪水G流
G你是我最痛苦的Em决择
C为何你从不放弃飘D泊
C海对你是那么Bm难分难Em舍
你总是Am带回满口袋的砂给D我
难得G来看我却又Em离开我
让那C手中泻落的D砂像泪水G流
G风吹来的D砂落在Em悲伤的Bm眼里
C谁都看出D我在等G你
G风吹来的D砂堆集Em在心里
是Am谁也擦不A去的痕D迹
G风吹来的D砂穿过Em所有的记Bm忆
C谁都知道D我在想G你
G风吹来的D砂冥冥在Em哭G泣
难C道早就D预言了分G离
G你是我最苦涩的Em等待
C让我欢喜又害怕未D来
C你最爱说你是一Bm颗尘Em埃
偶而会Am恶作剧的飘进我眼D里
宁愿G我哭泣不让Em我爱你
你就C真的像尘埃D消失在风G里
G风吹来的D砂落在Em悲伤的Bm眼里
C谁都看出D我在等G你
G风吹来的D砂堆集Em在心里
是Am谁也擦不A去的痕D迹
G风吹来的D砂穿过Em所有的记Bm忆
C谁都知道D我在想G你
G风吹来的D砂冥冥在Em哭G泣
难C道早就D预言了分G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