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吉他

流行歌的生命是短暂的, 但它们总能以最快的速度带我们回到它们和我们生命的交点.将以一把老琴和一个哑嗓回忆这些伴随我们青春的音乐.
正文

空白

(2013-07-09 17:16:47) 下一个

唱坛链接

<<空白>>是齐秦早期代表作之一. 将年轻的惆怅与深情溶入一种他特有薄与细的超纯音质中...听完淡蓝...

好久没练这丐帮"齐氏情歌"的降龙十八掌了... 上回丐帮小熊长老来了个"天空", 特跟风兄弟一下...

齐秦-空白
专辑:燃烧爱情
曲:齐秦 词:张博弘/齐秦
和弦:福教授

你G太长的忧Am郁
静静C洒在我胸G口
从C我清晨走Am过
是你不C知名的爱G怜

你C太多的泪Am水
轻轻C掩去我天G空
从C我回忆走Am过
是你C洁白的温G柔

C我不知什么是Am爱
往往是C心中的空G白
C我不知什么是Am爱
C什么是过去和未G来
C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