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吉他

流行歌的生命是短暂的, 但它们总能以最快的速度带我们回到它们和我们生命的交点.将以一把老琴和一个哑嗓回忆这些伴随我们青春的音乐.
正文

像个孩子

(2013-02-26 17:41:33) 下一个

唱坛链接
留园链接

关注<<中国好声音>>节目很晚, 打开电视就赶上了梁博唱这首汪锋的<<像个孩子>>, 没有一丝炫耀技巧, 歌声朴素大方,却直击心门. 梁博对抒情摇滚的理解超乎他的实际年龄, 有种干净的力量, 清晰地唱出歌曲的画面(那英评语).  俺形容他是个打直拳的, 能直接有效地用所有能量来感动听众. 挺喜欢, 所以也试着吼了一版...


G当我站在大桥上面
静静G凝视高速公Em路
没有G人能知道我有多想C哭
那些C7纵横交错的路
就像这G生命虚Am无方D向
G抱紧我抱紧Bm我
直到C我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我G真的C需要你来G爱护我
像Am个孩D子

G当我站在大桥下面
默默G注视这个城Em市
没有G人能知道我有多孤C独
那些C7沉默伫立的楼
就像我G一样Am寂寞无D助
G抱紧我抱紧Bm我
直到C我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我G真的C需要你来G爱护我
像Am个孩D子

G抱紧我抱紧Bm我
直到C我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我G真的C需要你来G理解我
像Am个孩D子一G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Octorber 回复 悄悄话 早就说过这首歌哥哥唱肯定错不了!!喜欢你这种有点软摇滚的感觉,细腻和粗放激情完美柔和在一起的音质让人JPGD掉了一地!!!
这首歌真的很符合你的特质~~~
啤酒花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教授这首歌,唱的很有情感,这首歌的重点字"抱",唱的很有力度,而且这个度掌握的恰到好处,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