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吉他

流行歌的生命是短暂的, 但它们总能以最快的速度带我们回到它们和我们生命的交点.将以一把老琴和一个哑嗓回忆这些伴随我们青春的音乐.
正文

三百六十五里路

(2012-12-16 18:49:42) 下一个



歌曲:三百六十五里路
弹唱:福教授 制帖:林贝卡

睡意朦胧的星辰 阻挡不了我行程
多年漂泊日夜餐风露宿
为了理想我宁愿忍受寂寞 饮尽那份孤独

抖落异地的尘土 踏上遥远的路途
满怀痴情追求我的梦想
三百六十五日年年的渡过 过一日行一程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越过春夏秋冬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岂能让它虚度


我那万丈的雄心 从来没有消失过
即使时光逝去依依然执着
自从离乡背井已过了多少 三百六十五日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从故乡到异乡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从少年到白头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从故乡到异乡
三百六十五里路呀 从少年到白头
三百六十五里长路 饮尽那份孤独


 

 

唱坛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从故乡到异乡,从少年到白头。。此时此刻,这样的歌声响在耳畔,感慨万千,眼泪都掉下来了。。。。
教授新年快乐~~~~
福教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iandi的评论:点滴兄新年好, 希望听到你更多精品.
回复海上云评论:共勉! 欢迎云兄串门, 茶酒并上...
回复故乡小路评论: 小路兄新年好, 欢迎常来常往.
回复栗米评论: 你唱歌很有内涵,常打动人心.新年快乐.
回复烧刀评论: 杂事较多, 也漏了不少唱坛好作品, 欢迎常来.
回复北鱼评论: 可能到了这年龄了, 我以前不太注意的歌, 最近听来都有感触...
diandi 回复 悄悄话 祝教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喜欢你的吉它弹唱,喜欢你的直率和真诚!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我那万丈的雄心 从来没有消失过  
即使时光渐去依然执着  

共勉共勉~~

教授喜欢清静,不过新年里还是要敲敲门,说声祝福~~ 教授新年万事如意。
故乡小路 回复 悄悄话 经典的歌,教授的弹唱有沧桑和坚定感,为教授热烈鼓掌!!!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城里少见教授,原来不出门了:-))

喜欢的一首歌,听了教授打动人心的演绎,就更喜欢了!!
京师烧刀 回复 悄悄话 都跑这儿开茶话会来了?我也来凑个热闹,留个爪儿:)这教授也真是的,这么好听的歌怎么也不往坛子里贴呢?
北冥鱼 回复 悄悄话 本来不觉得如何的歌,让教授唱得怎么如此感动人?! 后段的高处又帶出希望的未来!
福教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autifulwind的评论: 谢谢, 不敢当. 那是说俺长的不好看? 呵呵, 玩笑.
回复外地人的评论: 谢谢, 那还不是因为咱们都是外地人?
回复红尘的评论: 谢鼓励, 老歌了, 又一年喽, 唱个感慨下...
beautifulwind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想,如果你当初你不用教授这个ID,我能否猜出,,
因为你的弹唱太有气质了。。
外地人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曲唱的比专业歌手都好!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大爱的经典歌曲~~风雨兼程的三百六十五里路~~~

非常喜欢教授的弹唱,沧桑又执着!!拨动心弦的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