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吉他

流行歌的生命是短暂的, 但它们总能以最快的速度带我们回到它们和我们生命的交点.将以一把老琴和一个哑嗓回忆这些伴随我们青春的音乐.
正文

穿过你黑发的我的手

(2012-10-13 07:46:25) 下一个

论坛链接

词曲:罗大佑  

G穿过你的黑发的C我的手  
G穿过你的心情的Am我的D眼  
Bm如此这般的Em深情若飘逝C转眼成云G烟  
Am搞不懂为什么沧海会变成D桑田
  
G牵着我无助的双手的C你的手  
G照亮我灰暗的双眼的Am你的D眼  
Bm如果我们生存的Em冰冷的世界C依然难改G变  
Am至少我还拥有你化解冰雪的D容颜
  
Em我再不须要他们说的Bm诺言  
Em我再不相信他们编的Bm谎言  
Em我再不介意人们要的Bm流言  
我C知道我们不懂Bm甜言D蜜语  

G留不住你的身影的C我的手  
G留不住你的背影的Am我的D眼  
Bm如此这般的Em深情若飘逝C转眼成云G烟  
Am搞不懂为什么沧海会变成D桑田  
G穿过你的黑发的C我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