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吉他

流行歌的生命是短暂的, 但它们总能以最快的速度带我们回到它们和我们生命的交点.将以一把老琴和一个哑嗓回忆这些伴随我们青春的音乐.
正文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2012-03-08 16:03:00) 下一个

原贴链接


情人节了,想起情人.俺读的大学是一所典型的理工科学校,那学习,生活竞争环境就不必多言了.六比一啊.这还是平均了社科,管理等学科的.本想唱个<<流浪歌手的情人>>,可这情人面容浮现没多久,身后的情敌也同时出现了,本也没啥,矛盾的两方面嘛,奇怪的是情人越来越模糊,情敌到越来越清晰,真应了钱钟书<<围城>>里的话:"情敌间的互相想念要甚于情人间的" 结果就是贴上这首<<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祝往日兄弟,和咱们唱坛弟兄们过节快乐...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无声无息的你

你曾经问我的那些问题

如今再没人问起

分给我烟抽的兄弟

分给我快乐的往昔

你总是猜不对我手里的硬币

摇摇头说这太神秘

你来的信写的越来越客气

关于爱情你只字不提

你说你现在有很多的朋友

却再也不为那些事忧愁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睡在我寂寞的回忆

那些日子里你总说起的女孩

是否送了你她的发带

你说每当你回头看夕阳红

每当你又听到晚钟

从前的点点滴滴会涌起

在你来不及难过的心里

你问我几时能一起回去

看看我们的宿舍我们的过去

你刻在墙上的字依然清晰

从那时候起就没有人能擦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你是学理工的,你的文笔却如此的风趣幽默,吉他弹的如此的娴熟自如,歌曲唱得如此的迷人动听,佩服你。
福教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秋的评论: 谢紫秋,望常来坐...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隆重庆祝教授开博!!

找时间来慢慢欣赏教授的吉他教授的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